close

 

經過了一段風風雨雨的日子,

Kuokuo 的衝動隨性的個性,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在今日早上查看 mail 時,

發現了一封來自Yahoo 奇摩服務中心的回函後

就另外產生了新發想。

這封信果真的就如一些好友的猜想,

不予正面回覆,而信函所載的內容

就如同刊在奇摩部落格上方的重要公告。

這時候的我開始冷靜沉思,

下一步我應該怎麼走?

 

 

憑什麼繼續抗爭下去? 生意人在商言商,

沒有人願意做虧本生意。

我在奇摩關閉部落格事件上沒有

金錢上的損失,或許是精神上有所不甘心,

也不忍見諸多熟悉的好友四處離散。

再者就是我已經很熟悉原先所處的環境了,

如今要我去適應新環境,還真的不習慣!

痞客邦的新居待沒幾天,我就有想要躲進

另一處新居 - 隨意窩的念頭。

 

 

後來我仔細想了一想,

因為有了奇摩關閉部落格的風波,

讓我額外多了兩處新居。

想要找朋友哈拉,熱鬧一下,

我就可以在痞客邦多待一會兒。

想要靜靜獨處時我又有個

隨意窩可待。真的很不捨得那些

搬去城邦的好友的話,

我想我也可以改日等自己較空閒時

再來多設一個格子啊!

對於喜歡嘗鮮的我而言,可以遊走多處,

過去做夢也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這時候是不是應該感謝 Yahoo奇摩呢?

 

 

沒有奇摩事件發生,我可能永遠只會待在一個小圈子裡;

沒有奇摩事件發生,我可能就不會想要多學習些什麼;

沒有奇摩事件發生,我可能只會一直開心的引用好友文章;

沒有奇摩事件發生,我根本不可能另外多設幾個格子啊!

 

 

這樣一想,我並沒有損失呀!

反而感覺自己獲得更多的好處。

事實既然已經發生了,我想只有往好的一面去想,

我們才能走得輕鬆,走得瀟灑! 再美好的理想花園,

一旦花園荒蕪,花朵枯萎了,美麗就不復存在了。

人們終究只能將這些過往林林總總的美好回憶帶著走,

我們真的是需要重新努力去適應這個新環境 !

好友們!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續勇往前進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