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氛太過沉悶了,讓我來講講自己的糗事吧!

話說Kuokuo在 Po 這篇文章時,

時間要倒退到2007年12月14日。

當時我還在參加受訓想要在二度就業時

可以當一名兒童美語老師。

那時候一起受訓的學員裡,

我們有幾位死黨結成Chambers team。

當時成員們都會常常聚會,

有一次在 Julia 家聚會時,

我答應要講一些自己發生過的糗事給大家聽。

結果,當天的活動太精彩,讓我沒有機會講。

隔了幾天,我就用 e-mail 方式寫給他們,

讓他們各個開懷大笑。

 

 

事隔沒有幾天之後,我又發生了類似情況。

我的右腳腳背近腳踝地方,也是突然感覺奇癢,

忍不住了,就用手去抓抓,連帶的

左腳差不多位置的地方也跟著發癢。

而那時候我還很熱衷的在上瑜珈課,

還好我用意志克制,不再用手去抓那些會癢的部位,

終於,強忍著不去搔癢那些發癢的部位而勉強的

上完了這一堂瑜珈課。隔天發現腳背被叮咬的地方,

已開始結疤,斑斑點點的,數一數,

居然有超過 40 處,我的反應是不是慢的太離譜了?

 

 

現在,也找出當時我寫下寄給Chambers team的朋友們

的 e-mail,將它 PO 在一起,

讓看到的朋友也能跟著笑一笑,

 

 

某一年某一春寒料峭的傍晚時分, 

突然發覺自己手腳以及臉部出現

密密麻麻紅紅鼓鼓的一顆顆疹子。

因為我在不久之前,曾經得過蕁痲疹,

那種症狀就如前次得病情形一樣。

所以,就自以為是的跑去皮膚科診所掛號看診。

 

 

經過醫師詳細檢查之後,

他說我是被蚊子叮咬了。

理由是掀開我的袖子以及長褲褲管,

裡面的肌膚雪白無瑕。

於是,醫師開了一小盒擦抹蚊蟲叮咬的膏藥給我,

讓我滿臉狐疑的帶藥回家。 

回到家我就一個箭步衝進我的房間查看四周環境,

這才發現是上頭窗戶沒關緊。

讓蚊子入侵偷襲了我一夜,而且,

憑著九二一大地震怎麼震也震不醒我的大熟睡情況,

這種蚊子的侵犯,自然是不知不覺了。 

 

 

隔天去公司上班,同事關心詢問我看診的病情, 

當然就據實以告。結果, 經過數年之後, 

當我之前任職的公司開發出防蚊的布料產品時, 

我的同事還記的我這件糗事。

好心要我剪一塊布料做個頭部防護網罩, 

每當睡覺時,可以蓋在頭上, 

就不怕被蚊子叮了。 你們猜

我會不會剪布料做頭部防護網罩呢

下回聚會再做揭曉 !

 

 

直到現在為止,Chamber team成員

還沒有再安排聚會,所以,

我也還沒公佈答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糗事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