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涼拌菜~鮪魚小黃瓜胡蘿蔔蛋盅~

 

1381375013-2726440695.jpg蛋盅  

 

 

陳妹妹的好宅小窩~鮪魚小黃瓜胡蘿蔔蛋盅~


 

多朋友都會問陳妹妹為什麼不生個女兒---

生男生女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且我們陳先生會很嚴重的重女輕男啦,

他說如果他有女兒肯定是捧在手心,

然後跟女兒說拔拔跟妳當好朋友好嗎?

那你說那我還要傻傻的拼個陳小妹嗎?

 

feX.cv.pGu9YgMPzMn9g_Q.jpg  

蛋帶殼煮熟撈進冷水中待涼剝去外殼,

橫對切成兩半,

並挖除蛋黃,

底部可以稍片一點方便站立。

挖出的蛋黃可以一起拌或另外加馬鈴薯做沙拉喔~

 

gz1KQPeLocvB8my6.Ef7DQ.jpg  

我的材料:

白煮蛋數量......................4顆

鮪魚..............................半罐

小黃瓜絲.................中型1條量

胡蘿蔔絲........................適量

熟白芝麻........................少許 

我的調味料:

粗黑胡椒粉........................少許

 

GGW9IAfVwPsFn5mSt9ipqA.jpg  

小黃瓜和胡蘿蔔洗淨刨絲,

以少許鹽抓勻,

再以冰開水略洗,

再撈出瀝極乾水份。

 

fmN7W8GJbUZ1xp0ieJKmyQ.jpg  

再把鮪魚罐頭瀝掉油質,

       和小黃瓜和胡蘿蔔絲、粗黑胡椒粉拌勻。

 

UPJZK94_YwNJDwUmzjU5nw.jpg  

再取適量的餡料填入蛋白盅中,

             並灑上少許熟白芝麻就可以了!!

 

MrW8aAjI.m7Ib8vbiWCaXQ.jpg  

你問說這道菜有沒有重點呀!!?

當然有啦!!

你不問我也會說啦....

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呢?

重點就是---

水煮蛋可以換成稍大顆圓形的小蕃茄,

但記得要把籽挖出來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盅 食譜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