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8509&prev=8721&next=8387&l=f&fid=28

 

 

 

如何告訴妳 / 小籃子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買通了喜鵲 天天到妳窗前喚醒妳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灌溉了一畦夢田 等妳共同來耕耘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培植了一株金玫瑰 等妳來山谷裏踏青

 

我該如何告訴妳

掠過妳臉頰的冷風 是我濃郁的深吻

 

我該如何告訴妳

妳日夜淌血的思念 讓我撕心裂肺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如影隨行的陪伴 妳卻在紅塵中苦尋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們在前世相知相惜

今生卻天與地兩分隔

 

我該如何告訴妳

讓我們相約在下個路口

決定在未來的路上為妳守候

 

我該如何告訴妳

就在此時此刻

奇蹟正在發生

 

我該如何告訴妳

我是如此地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知相惜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