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好友隨意窩的文章

http://blog.xuite.net/cy2588/yoyo/132251614

 

 

 

 你的世界

我知道我很難 走進你的世界
就像標本框裡的蝶
冰冷的睡 冰冷的令人心碎
你那一張
化過妝的明天 蒼白的很狼狽
有一些酸味有一對 指戒
還有一句 承諾的昨天
我只能在座位上 落淚
看著畫框裡 滿滿的傷悲
斑駁的回憶 放著一雙老舊的鞋
這無聲 卻疲憊的氣氛和對味
讓這個沒有
楓葉的季節 多了滄桑的裱褙
能不能妥協
讓我看看 你微笑的臉
一天天終於發現
落淚的聲音急促的 令人心碎
班駁的回憶周圍
四處都是 傾倒的誓言
一天天轉眼之間
你一臉的無邪 卻連笑都不給
總是
假裝快樂 卻又是這麼零碎
一天天難以分辨 痛讓人懷念
還是讓人 清楚自己的眼淚
發現傷悲還是 喝不醉
角落裡堆著
一堆一堆 情緒的紙屑
一天天無言以對
我的妥協被風 翻了幾頁
冬天的雪 早已不再飛
誓言裡面全都是 落葉
我以為 那不再飛的雪
是為了藉口 做準備
我以為 這堆滿的落葉
停止了所有的 威脅
真的 我了解
你的憔悴
需要有人 陪
但是 我知道

很難走進
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 冰冷 世界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