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5145&prev=5366&next=5011&l=f&fid=28

 

 

 

 

 

 

 

 

瞇瞇深情分享美框~~
 
 
 

 

 你是我 我是你

 

 

~我知道~ 

你在我的血液裏 所以我有了熱情活力

你在我的腦海裏 所以我有了意念思緒

你在我的心窩裏 所以我有了悸動深情

你在我的骨子裏 所以撐起了生命重力

你在我的眼睛裏 所以流下了燙人熱淚

 

~我明瞭~

我眼睛裏 流淌著你的淚水

我腦海裏 存放著你的思念

我悲傷時 痛的是你的心扉

我墮落時 是消沈你的意志

那夢裏的纒綿 是你揪心的懸念

 

~我相信~

你一直都在的

用不同的形式 氣味 聲音

那頻率總能點撥我的心弦

那振動總能讓我產生共鳴

我相信 那就是你

 

你是我 我是你

我不需要再愛你

只要好好愛自己

我用快樂回報你

你快樂我就快樂

WE ARE ONE

 

 

 

感恩瞇瞇分享美框/音樂

感恩好友支持引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你 深情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