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jpg失而復得的朋友  

 

 

能夠走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氣,互相學習寫寫小詩的好友,

怎麼能夠就這麼輕易的離棄Kuokuo呢?

數日前見到好友格子中的一篇詩作練習,

我也一時興起邀約幾位好友同來新園地重啟

昔日在奇摩格子練習的雅興。怎料這新平台差點兒

就毀了我和好友的情誼?

 

 

昨日中秋佳節Kuokuo的這位相識正好七個月的朋友

告知我的數篇留言在他的格子裡全被當成了廣告留言,

所以,會無法出現在他的格子上。而我竟然誤會他,

以為他刪除了我寄送的好幾篇的留言。

當下看到自己剛傳送的留言在一溜煙之間就消失了,

真的會令人驚慌存疑好友為何連個化解誤會的機會

都不給我? 也使得我停留在痞客新居顯得意興欄柵。

 

由這事件Kuokuo應該也來提醒痞客邦新手好友們,

請在後台管理的留言/引用管理點選進入後,

留言管理下方點選"顯示所有留言"。

然後,您可辨認那些掛有標示”我不是廣告留言”

的留言是否為自己所認識的好友,若是自己的好友,

請點選那標語就能恢復一般正常留言了。

 

於此  很感謝這位好友主動來找Kuokuo說明是我誤會他了,

原本以為要失去的朋友又回來了,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真的是很抱歉,將不能時時和痞客好友們常聚首,

Kuokuo目前的時間有限,又忙於工作,實在無法好好

兼顧兩地新居。我想我只能在過節放假時來探望好友了,

祝福我的痞客好友們中秋連假過節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