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崴葳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xHvFyLKZF0MUwRa.BITKwg--/article?mid=14997

 

 

 

~忘 與 記~

 

年幼時期,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

過目不忘的大腦,真是天才啊!

 

中年以後,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

忘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

人生會披上一層灰色陰影;

忘不掉傷心的往事,人格會逐漸扭曲。

 

壯年以後,我開始向神求「健忘」之恩──

 

忘掉過去的輝煌,這是謙卑

忘掉已往的失敗,這是勇氣

忘掉從前的創傷,這是饒恕

忘掉昔日的罪過,這是感恩

忘掉朋友的不週,這是大方

忘掉仇敵的攻擊,這是愛心



難多了

是聰明

 

是智慧、是修養!!!

 


 

襌理不難了解也容易有認同感,

要想自我實踐并得到平靜

與快樂不止需要信念更要認真修行.

 我會不斷努力去追尋真理

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忘掉我的

自私,衝動言行與過失.

 

當然我也希望只是

 

 "健忘 "不是 "全忘" !!!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

遇到了..卻不懂得珍惜..

世上的感情事就是那麼矛盾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好好珍惜你所愛的人跟愛妳的人....^^..

想說的話不要藏在心裡,

 因為你不說出來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網文轉載~~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掉 珍惜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