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做重量訓練的練習

老師選了一首曲子

是大家都聽不懂是哪一國語言唱的,

他拿來當做今天的年終歲末贈獎活動的題目

有同學回答是紐西蘭

老師再給予提示,說是原住民唱的歌。

那麼,原住民是叫什麼名字呢?

我馬上脫口而出:”毛利人

Kuokuo 就幸運的得到了今天活動的獎品 ~

一本2013年台灣愛貓協會印製的桌曆。

願將我的幸運也傳遞給我的好友Good Luck !

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下面幾則

好友們的妙語佳句。

 

 

 

 ∪∩∪∩∪∩∪∩

 

 

色彩,美麗了你我的視野;

音樂,溫暖了你我的心靈;

文字,豐富了你我的人生。

 

 

 

HDR簡單的說法是用3-7(或更多)不同曝光的照片

合成一張的後製技術~~ 一般用於高反差的場景~~

比如日出日落等面對光源的時候~~

相機無法拍出逆光的景物~~會形成剪影(黑影)~~

此時以前景為標準曝光~~

再逐漸增減曝光值(例如每次都-1)~~

拍多張合成後~~這樣前後景都會清楚~~

HDR軟體可在電腦中合成~~而且常有意外的效果~~

也可在有此功能的相機中合成~~但效果較差~~

 

 

 

..苦而後甜.令人回味

..綿而後勁.叫人道爽

..清而味淡.卻用一生品味出甜

一個知音.如茶.如酒.如泉

讓人受益一生

 

 

 

每一滴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

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

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

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

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請陽光替明天給你深深地祝福

請月光替明天為你默默地祈禱

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

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

明天美好的心願

祝朋友健康!快樂!幸福!^^

 

 

 

初雪最美如詩如畫

心如飄飄悠悠思憶

星月遙寄今世約

承諾相遇在冬季

 

 

 

一場輪回的時間,能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即使結局是煙花熄滅,但終究在天空中綻放了笑臉。

我們在哪一年可以用一個決定讓一生改變,

誰都算不出流年。

過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養人,平凡是真。

上善若水,低進塵埃。

 

 

 

在空的容器中倒入正面的力量鼓勵

信心那就不再是空了

豐富的人生是緣  最初緣即是空

能變光艷色彩或是灰黯天空都是往後看自己的造化

 

 

 

個人的慾望無窮.....總是好還要更好.....

但是想想.......

凡事簡單一些.....知足常樂..... 惜福..........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而滿足呢.......

 

 

 

環境能夠給人暫時的寧靜,唯有心持更改才有可能的,

不過我喜歡沉浸在那種世界,

因為我知道那是優美怡心的片刻。

人生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放下的時間點,

老天已經為我安排好了,無憂。

 

 

 

抓緊今日起所有的日子,不遊蕩,不枉費,

現在就讀以後想要讀的書,

因為怕到了晚年就沒有了精力,記憶力也會衰退。

自己幫助自己,不把希望維繫於他人,

就像不拿線纜牽住一葉扁舟,

怕風大雨大,會把它刮走。

不因裝的有學問而散失自己的思想,

不喋喋不休和忙忙碌碌,讓嘴巴空閑下來;

身體如果有可能的話,也不必轉動得像陀螺。

 

 

 

謝謝好友文中的鼓勵 我靜心體會笑看自心

人都會有遇到瓶頸時 只看遇到的人[對不對]

對了,心豁然開朗

感謝遇到你讓我聽見愛愛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佳句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