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自 小籃子 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1759&next=1690&l=f&fid=28

 

 

 

Photobucket

 

大樹與我~小籃子

 

Photobucket

 

 

您站在那裡

白天黑夜 春夏秋冬

享受陽光 承受風雨

仍屹立不搖

 

Photobucket

 

小狗在您身旁尿尿

小鳥在您樹梢築巢

小孩在您身上嬉鬧

情侣們在樹下濃情蜜意

青年們在樹下野餐哈啦

老年人在樹下泡茶移棋

 

Photobucket

 

您看盡 人間冷暖 是非善惡

您飽嘗 四季輪迴 寒暑風霜

現在 您什麼都不需要做

什麼都不需要說

只要好好紮根在那兒

~就已足夠~

 

Photobucket

 

世界因您的存在而美好

人間因您的存在而温馨

您親善中帶點威嚴

曾經不敢叨擾您

曾經悄悄地來去

 

此時此刻好想念

下次夢中再相見

一定會緊緊擁抱

趁著天未亮前

 

等您時~我強忍不哭

您來時~我高興到

您走時~我假裝没

 

只有在想念您時

無法抑制淚水潰決

也只有在想念您時

嘴角莫名地上揚

又哭又笑

一天想一次

一次想一天

 

日日

 

月月

 

年年

 

 

 

您是我心中永遠不老的常青樹

 

 

 

 

 

(感恩簡簡單單美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