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5011&prev=5145&next=4196&l=f&fid=28

 

 

 
 


愛作夢的魚
 


你知道 我在等你嗎
 
你在天上 我在海裏
 
你高高在上 我遙遙相望
 
等呀等 等到雲朵白了頭
 
飄呀飄 飄遍了荒城漠嶺
 
盼呀盼 盼到烏雲上山頂
 
 
在風神雷電的摧促下
 
你終於願意落下與我相遇
 
 
多想~自己是有翅膀會飛的魚
 
陪你漫漫遨遊天際
 
多想~自己是條溯溪而上的魚
 
往高山深處尋覓你
 
多想~自己能如堅貞的孟姜女
 
守候在你最終歸宿
 
等你風塵僕僕的旅行回來海裏
 
 
只要有你
 
魚就開心地忘了自己
 
陶醉在你温柔胸懷裏
 
 
卻說
 
你從没離開過
 
那清晨我送走的 是誰
 
那天上飄來盪去的 是誰
 
那窗幕外若隱若現的 是誰
 
此時在夢中擁我入眠的 是誰
 
 
水從來没放棄過魚
 
魚不能一刻没有水
 
我尚存的如絲氣息
 
證明了你一直都在
 
我是一條尋水的魚
 
是一條愛作夢的魚

 

 

 

感恩惠心分享美框

感恩霝兒製贈樂果

感恩好友支持引用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作夢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