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春幽花彩溫馨

 

花芳香傳麗鄰

 

春花雅笑燦愛人

 

幽芳雅藹然可親

 

花香笑藹誼永存

 

彩傳燦然誼馨存

 

溫麗愛可永馨

 

馨鄰人親存存潤

 

 

 

日春幽花彩溫馨

 

春花香傳麗

 

笑燦愛

 

芳雅友藹然可親

 

香笑誼永

 

傳燦

 

麗愛永馨

 

鄰人存存潤心

 

 

 

 

 


感謝 Angel 贈詩

 

 

日日春花開遍地


幻夢紫艷姿色逸


夏遊金門心相宜


煥彩人生多綺麗

 

 

 

 

 


感謝 九月老師 贈詩

 

 

日日春 日日草 長春花

 

聽說你來自馬達加斯加

 

漂洋過海落在我窗前

 

是為我止痛

 

療我宿疾

 

哄我入眠

 

讓我跟你回家 

 

那裏有甚麼風景

 

那裏有沒有一個等待的他

 

 

 

 

 


感謝  贈詩

 

 

春去秋來終徘徊


夏艷冬霜離不開


日日美妝上枝椏


不負天天等君採

 

 

 

 

 

 

感謝 語蝶 贈詩

 

 

日日春悅彩天地


色彩多樣引人迷


五片葉瓣幸運集


願與大家結友誼

 

 

 

 

 


感謝 PIG HOME 贈詩

 

 

日日春幽花彩溫馨

日順花開滿園芬芳

春光明媚粉白佳人

幽香天天每日日春

花朵微笑滿面春風

彩色繽紛燦爛奪目

溫馨家園美不勝收

馨飛蜂蝶鳥語花香

 

 

 

 

 

 

 

 

 

 


 


 


 


 


 



 

 

 

 

 

 

 

 

 

 

 

 

 

arrow
arrow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