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自尹茉 Xuite 隨意窩的文章

網址:http://blog.xuite.net/treasure1214/696969/85904204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河邊看著被風吹起的水面

一個人靜靜的在無人的角落回味一場

這一切,是因為我那麼用心的愛著你

用心愛的滋味,那麼唯一的心動

站在花季的終點,我抓不住它已逝的點點滴滴

悵然若失,於清醒中回憶我平凡而又美好

撐一把孤寂的傘,徘徊在淅淅瀝瀝的雨幔中

青春的流星忽閃忽滅,憂思的雨期反反復復

藏著濕漉漉的思緒,聆聽充滿旋律的感慨

一滴雨聲,如同一個音符

一段樂章,如同一點悸動

一縷遐思,如同一抹輕愁

徜徉在記憶的長河裏搜索著點點美麗的浪花

在秋風中放縱的採擷紫色的心情

在濛濛細雨中釋放藍色的心情

久違了,那不識愁滋味的憂鬱和恬淡

淡淡的思緒飛逸,淺淺的情懷落地

時而似涓涓細流,時而像斷線風箏

朦朧的季節,迷濛的黃昏,串串不連貫的痕跡

煙雨、孤帆、別緒… 一切又在心扉上縈回

流逝的點滴,融化了許多往昔的投入

不想錯過在季節裡的我,流淌著淡淡氣息

若能一輩子擁有你,我不貪心,生命中足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文欣賞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