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的網址: http://blog.xuite.net/h510112/blog/213063662#message_header

 

 

 

 

鳳凰傳奇((荷塘月色))

(藍星+椏椏貓)翻唱

(女)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合)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口白:(男)

                

 

 

那時年輕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樣

依然不變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星光

誰能走進你的心房 採下一朵蓮

是那夜的芬芳 還是你的髮香

 

 

 

   

 

 (男):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喲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聽喲

魚兒呀魚兒 你慢慢慢慢游喲

淡淡的 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合)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arrow
arrow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