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的網址: 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194678454

 

 



一念執著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
  
我在你的一念之間迷離。
  
有欣喜,有漣漪,風過怎能無痕?
  
縱然,不看沙灘,不看彼岸。
  
我依然愛上。愛上,恒風掠起水的波紋。
  
是搖曳,是心動,是誰捧誰在手心裏?
  
縱然,這場遇見,錯過花期。
  
我依然等待。等待,你的義無返顧。
  
為離別,為永恒,誰又是誰的千年?
  
縱然,沒有遲疑,沒有轉身。
  
我依然相信。相信,三生石上的誓言。
  
我是你前世遺失的那粒麥子,帶我回家,
種在你心田。
  
一念潮起,一念潮落。
  
我在你的一念之間沈浮。
                                
       
 
音樂:一念執著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Repeat *

兩個世界 之後
是時間的 過錯
我們只能 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arrow
arrow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