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19897&next=18750&l=f&fid=28

 

 

 

 

 



<水>

水 自天上來
因為你的熾熱而沸騰澎湃
也因為你離去而寒冷無奈

以為花開花落悲淒苦守
其實花舞四季歡喜迎候
以為水流淙淙無情奔走
其實流水為愛歸鄉聚首

以為是前世情緣的糾纏
其實是再一次對你愛戀
以為枯黃的心無法復活
是天山靈水讓心甦醒了

我 自天上來
因為追隨雲的足跡 成為落地塵埃
如沙如土如泥 和在一塊兒
捏一個你 塑一個我
永遠相親相愛


~~~文/小籃子~~~

 

Cold water / Damien Rice演唱
翻譯 / Benjamin

 

Cold, cold water surrounds me now
寒冷,寒冷的水正包圍著我
And all I've got is your hand
而我擁有的只是你的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Or am I lost?
或是我已經迷途?

 Love one's daughter
愛上某人的女兒
Allow me that
請准許我這麼做
And I can't let go of your hand
而我無法將你的手放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聽到我了嗎?
Or am I lost?
或是我已經迷途?
 

 (圖片音樂網路資源分享) 

 

 

 

 

 

 

 

 

 

arrow
arrow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