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深情分享框~~

要不要選擇過單身生活,

這得要看每個人心中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是喜歡有人在身邊隨時關照,噓寒問暖的;

那麼,遇到合宜的對象,就不要輕易放棄!

 

 

說一則曾經看到過的小故事給你聽,

有個家庭的老太太年已八十多歲了,

老先生在世時都會嫌棄這位老太太; 然而,

當他去世後,卻將身後財產全部留給她,

而子女都沒分到。

 

 

 

老太太此後才懂得自我找尋快樂,

也另外認識了一位比她年長的老先生,

兩人展開了一段黃昏之戀,

而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

多數老太太的親友都反對,

認為是老先生想要覬覦老太太的財產;

而老太太的子女卻認為老太太的再婚

可以幫他們累積另一筆財富!

你看,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

就有不同的見解與想法!

 

 

 

對於愛情,我的想法是需要靠兩人時時去維繫的,

但是,愛情的熱度終究會被現實生活給消磨掉,

所以,不能老是生活在愛情的夢幻世界裡;

這時候就要將愛情轉換成另一種親情,

兩人互相倚靠扶持過生活!

 

 

 

像我天性喜好冒險流浪,不受拘束的人,

正有如一匹在野地裡生活的馬一般,

身體血液裡流淌著 ”野性難馴”的因子,

個人可以這樣子自在過活就覺得很幸福了!

 

 

 

人人都會走入年老的歲月,有老伴在身邊,

內心必定會感到踏實,

生病時有人在一旁扶持照顧,

這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我無福氣有個異性老伴可以攜手相伴,但是,

晚年時我想我會找一個同為單身的女性朋友住在一起,

或是就住在居家附近,大家彼此有個照應;

甚至我還會想要跟朋友相約去不同國家

Long Stay 數個月,這才過癮呀!

我的好朋友,

你做了決定要怎麼規劃你的未來生活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抉擇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