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風吹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xr4AW2yDQE68WO1bQZngjXRIGw--/article?mid=209013

 

 

多年前,漁民將漁船開進港口時,經常在這裏傾倒廢棄的東西。

照片上的南方黃貂魚(美洲魟)很快就得到免費大餐的消息,

大量地聚集在這裏。大開曼島黃貂魚沙洲 (湯瑪斯-佩珀斯)

 

昨夜山裏開始下雨。我想第二天早上太陽不會出來,沒有想到幾近破曉,

太陽從烏雲中露出來了。不過,烏雲很快就會遮住太陽。臺灣 (蕭陳宣)

 

一隻火烈鳥安睡在一片亂糟糟的環境中。這張照片是我在佛羅里達拍攝的。

我坐著觀察這只火烈鳥,生活中有那麼多分心的事情,她卻能如此典雅地安睡,

我真欣賞這種能力。美國佛羅里達 (泰勒-迪裏 )

 

肯雅渡河中的角馬。非洲肯雅馬拉河 (阿卜杜勒阿齊茲-阿拉蘇塞)

 

我想拍攝一些加熱部件的照片。進入這家工廠,看到這些金屬板,我構思了一張圖片。

為了得到最好的拍攝效果,我要了起重機。我指導那個穿橘色T恤衫的人,

拍攝他的工作照片。(莫里赫-蘇爾阿爾)

 

貝加爾湖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的腹部地帶,終年結冰。

日落時分,我走在這塊冰的周圍,然後趴在地上,拍攝了這張冰的照片,

背景是美麗的落日。俄羅斯貝加爾湖。(愛德華-格蘭漢姆)

 

濃霧重重,遠山已逝。回頭望孤樹一棵,仔細看來,樹枝似乎張開雙臂,

懇求點什麼,也許是祈求我的關注!英國英格蘭坎布里亞郡的巴特米爾。

 (阿爾夫-貝利)

 

暴風雪已經離開這個地區,濃霧降臨在遠方的湖上。加拿大多倫多安大略湖

(司各特-泰奇曼)

 

我和美女朋友在東阿拉斯加亞格爾湖邊溜達,忽然這只漂亮的蜻蜓落在她的臉上。

蜻蜓選擇艾米作為她能看到的最後一位元有生命的物體,

此後不久她就結束了生命。美國東阿拉斯加亞格爾湖。(帕維爾-麥琪)

 

在北海道,今年5月不尋常地降下大雪。這裏的風景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遊客。

一切都是大自然的色澤。日本北海道(肯特-希萊西)

 

這種圖片並不是油畫照片或者風景照片。這是彩色絲線以一種驚人的方式掛在牆上,

其間有釘子頭顯露出來。我試圖創造一種月亮與大海的感覺。

這張照片起名是我拍攝後得到的感覺。

 

在蜜月中我想捕捉一個特別的時刻。佛羅里達州代托納比奇。

(克拉西米爾-弗拉基米洛夫)

 

41愚人節寒流掃過波士頓,今年的春季真具有戲劇性。

西面一片晴空,太陽在做最後一分鐘的表演,用熱色的粉紅色彩照亮厚厚的雲層下面,

在波士頓市中心摩天大樓的西立面上灑上最為美麗的溫暖陽光。

 

美國麻塞諸塞州東暴風雨將至。美國麻塞諸塞州東波士頓。 (胡安-阿圭勒)

 

科羅拉多州衛生的BNSF鐵路 (布拉德-西索姆)

 

峽谷地面上發射出穿行的汽車的燈光。美國優詩美地國家公園(菲爾-霍金斯)

 

201210月,塞內加達喀爾 (Guillermo Munoz de Alba)

 

在猶他州莫阿布巨大的紅岩峽谷,豎立著古老而又不斷變化的砂岩結構,

讓我們認識到在現實中我們有多麼渺小。猶他州莫阿布。(貝基-阿布裏斯茲)

 

20132月,我去古巴在一家攝影工作間工作,去了這個叫作雷格拉的地區。

除了古巴,在任何都找不到這樣的風景。古巴哈瓦那。 (丹尼爾-伊克米亞西羅)

 

在希臘克里特島野外發現的鬱金香中的昆蟲。(斯塔夫羅斯-馬爾科普洛斯)

 

這位男孩在玩耍,跳過在500長城牆上的每個縫隙。每一跳都是獨特的,

充滿歡樂與光明。巴西山德聖保(Mauricio Pisani)

 

2013423,醫治海地創傷行動之旅。海地太陽城。 (玻萊特-考維伊力特)

 

中國西北戈壁沙漠是一個充滿文化活力和難忘經歷的地方,

在這裏旅行中,我轉身朝著這條街上看去,立刻抓拍了這一瞬間。

這種照片說的是友誼。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吐魯番 (約翰-威爾伯恩)

 

在尼泊爾遙遠而不受人關注的庫馬裏地區,這裏的孩子從裏到外都反應出美的本質。

能跟這些特殊的人群交往並給他們照相是一種特殊的福分。尼泊爾庫馬裏。

 (雷夫-史密斯)

 

捕魚是巴西里約熱內盧窮人普遍的生存方式。

這張照片是在科帕卡巴納海灘一個美麗的早晨拍攝的。

巴西科帕卡巴納海灘。(路易士-戈德曼)

 

一、二、三,跑!尼泊爾巴德崗。 (麥克-克旺)

 

 

HPW幻燈片超鏈結目錄http://blog.sina.com.cn/u/3240837743

 

glm製作2013.5.28

 

本文感謝夢舟兒 Email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