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15862&next=15645&l=f&fid=28

 

 

 

 

 
 

 

 

 

我最親愛的 / 小籃子

 

親愛的

除了我還有誰

就算是老天爺

也沒有我這般地

愛妳 疼妳 寵妳 懂妳

  保護妳 支持妳 珍惜妳 依戀妳  

陪著妳哭 陪著妳笑 陪著妳鬧



我願用我的青春

陪妳愛上同一人

陪妳度過年華老去

陪妳共同去回憶

陪妳吃遍山珍海味

陪妳走過天涯胡不歸

 

 

妳說 等十年

醜小鴨長大了

要有自信有尊嚴

 去見妳心目中的天

 

妳說 十年後

願傾盡所有

只為坐上太空梭

 尋找有小王子的星球

 

妳說 十年後

想登上嚴寒天候下的聖母峰

 只想更接近眾神的理想國

 

為了妳的夢想

累積財富知識不拿翹

培養實力耐力信心毅力

迎向未來無數個十年

 

無論小籃子變成老籃子或舊籃子

我的投資不會少

未來的妳一定是我的驕傲

幾乎可以想像

當妳在未來信箱

收到這信箋時的感想

我知道

一切的努力不會付之江洋

為妳

用最好的表現來張揚

我最親愛的自己

 

 

2013-01-14 給未來的我 

 

 

 

(感恩瞇瞇分享美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自己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