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15522&prev=15645&next=15396&l=f&fid=28

 

 

 

 

別問我是誰 / 小籃子 

 

 

他們說

我很遲鈍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誤以為是路過的春風

 

他們說

我愛裝傻

當你深情給予承諾時

卻假裝只是點頭問候

 

他們說

我很迷糊

當你交付給我愛情信物時

誤認為是人人有奬的耶誕禮物

 

他們說

我不知道自己曾經錯過了什麼

更不明白此時此刻癡心為誰守候

 

你說

想多多認識了解我

別問我是誰

聽聽他們怎麼說

 

他們說什麼

我都歡喜接受

一點也没錯

好的壞的我都有

好到讓人開懷喜悅

壞到讓人痛徹心扉

 

別再問

我是誰

只怕

你會愛得太多

 

還是

你已決定

揮揮衣袖

輕輕一聲

祝福我

 

 

 

 

 

 

 

 

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情 守候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