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大安教室參加Asa老師的Body Pump 團體課時,

遇見了一位過去一起練習的同學;

她很高興我又再度出現在這一堂課裡

Kuokuo 停止去練習Body Pump 的期間,

有一次在大安教室上網時,

碰到了她。

這位同學認為Kuokuo 既然參加週六下午的課

都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

應該是對這堂課很有興趣才對;

怎麼會就突然不去上課了?

當時她還很熱心地告訴我,

她都會在什麼時間來健身房,

以後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她。

但是, 此後Kuokuo 反而就沒再去過大安教室了。

若要問我為何突然退縮而不再練習Body Pump ?

(其實我是停止去上所有的團體課。)

我想是因為害怕在健身房不小心染上了感冒,

所以, 在去年秋天天氣轉涼的季節,

Kuokuo 就完全停止上健身房運動了。

 

 

今年五月中旬自覺要練好自身的免疫力,

我決定每天去住家附近的公園練習汾陽氣功,

至今已練習兩個月了。

希望今年秋冬季來臨時,

Kuokuo 就不再擔心會在健身房著涼而感冒!

而我也能持續的在各個教室上我所喜愛的團體課!

 

 

我的這位熱心同學今天為了觀察 Kuokuo 做的動作

哪裡出了問題,

怕我練習不當又傷了自己;

她特意將她的踏板擺在 Kuokuo 的前方,

讓我也可以跟著她一起做動作。

她特別注意我在做 Clean and Press 的動作,

以前Kuokuo 曾因為姿勢不對而手肘受傷過;

她要幫我找出我到底哪裡沒做好。

 

 

當這首Kuokuo的死穴~Clean and Press的音樂停下來時,

就見她走到我身邊,

對我說我的肩膀沒做旋轉,

要我下次好好觀察老師的動作。

她恐怕不知道Kuokuo 以前去上過不同老師教的課,

還去上了Asa 老師在其他教室所教的課。

 Asa 老師曾經當著Kuokuo 的面親自做了示範,

也曾經指導我握槓鈴上舉過頭時

要將槓鈴貼近自己的身體來做動作。

可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能學會呢 ?

 

 

今兒就把這個示範 Clean and Press 的短片

PO在本文前端,

以後 Kuokuo 要去做Body Pump 練習時,

我再多看個幾回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mp 重量訓練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