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13090&prev=13716&next=13023&l=f&fid=28

 

 

 
夢中呢喃 / 小籃子
 
 
 
 
 
始終相信 你從未消逝
 
只是以另一種形式存在
 
 
寧願接受 你雖已離開
 
但有記得將我的心帶上
 
 
没有因為你的華麗而戀上你
 
更不會因你的樸實而捨棄你
 
你仍然是我最初最終的唯一
 
 
 
不記得你身上披的是金黃 湛藍 還是錠紫
 
只記得那晶瑩剔透的璀璨
 
讓沈悶的暗冥活躍
 
無論您現在是百歲 千歲 萬萬歲
 
永遠似青春泉源湧溢我心窩
 
 
 
我己習慣了你的陪伴
 
也會學著習慣你的離開
 
終究會習慣你的在 或不在
 
你可以自由地來 或去
 
無拘無束 無牽掛
 
是這份自在 突破夢境藩籬
 
讓靈魂得到釋放
 
在光與光之間
 
奔馳
 
 
 
我會放手
 
為你
 
為我
 
 
 
你請放心
 
為你
 
為我
 
 
 
 
 
 
 
 
 
 
(感恩葵葵分享美美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你 放手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