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8260&next=8200&l=f&fid=28

 

 

 

 

如果没有 / 小籃子

 

 

如果這裡没有真誠 寧可不來

如果真心話不能說 寧可不談

如果故事没有感動 寧可不哭

 

如果互動没有善意 寧可不訪

如果腦域没有靈感 寧可不寫

如果心中没有懷念 寧可不留

 

如果没有如果 每一步都没有白走

也許没有也許 每次苦痛都没白受

可能没有可能 每個決定非有結果

後悔没有後悔 每個選擇都無對錯

 

文章只是文章 無須臆測另作文章

期待無需期待 每個日子每個未來

理所當然會越來越棒 因為你值得

 

欺騙的字一個都嫌太多

負氣話一句都能撕裂人

善言良語天天講真正好

 

感恩所有的呵護與教導

珍藏每次的心喜與感動

我不能擁有獨佔任何人

正如我不願屬於任何人

我心是屬於我自己

My heart belongs to me

 

保護健全的身

保留純樸的心

保持潔淨的靈

如初生嬰兒般

完好的面見

慈善且莊嚴

我夢中的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我心是屬於我自己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