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6913&prev=7055&next=6706&l=f&fid=28

 

 

 

 

假如你離開我 / 小籃子

 

 

假如你想離開我

我不會問為什麼 答案早已排放在窗口

那些隨風起舞的理由 早己成為分離的藉口

 

假如你將離開我

我的靈魂不隨你走 請將你的温柔全打包帶走

那些隨風而逝的樂活 我又何須頻頻回首

 

假如你已離開我

千萬別借酒澆愁 請讀讀我為你譜寫的詩詞

那些字裏行間的寄託 是為你飛揚跳躍的音符

 

假如你離開我

心雖然在藍海漂泊 我會好好地過活

那些甜言蜜語的享受 恐怕已經無法退貨

獻上鑲金的玉佛

祈願你幸福長長

祈願你快樂久久

 

如此 這般

你還捨得離開我嗎

千萬別輕意說出口

如果 堅持

請你靜靜悄悄地走

紅塵一隅為你守候

 

 

 

 

 

 

 

 

 

 

(感恩薇妮分享美框及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如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