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6203&prev=6495&next=5976&l=f&fid=28

 

 

 

瞇瞇溫馨框~~

夢的星球 / 小籃子

 

尋不著邊境 走不到終點 哪裡又是起始

看到的景總是不同 走過的路回首即消失

或飛 或飄 或走 或跳

任我穿梭翱翔

 

也許有一天 累了 倦了 老了 膩了

帶張躺椅

將自己晾在夢之森林裏

任由輕風將我吹乾

任由暖陽將我曬枯

任由細雨將我淋爛

化為塵埃 化為菌絲 融為森林的養分

 

那怕

 現實的鐘聲響起 晨曦的蟲鳴鳥語

也都無需將我喚醒

管他南瓜車何時到來

管它玻璃鞋掉在哪裡

 

人們好奇 為何我總迷路在夢裡

是我走不出來 還是不願走出去

非也 非也

我無需走出本屬於我的星球

 

你無意間闖入

情意令我著迷

一步步的淪陷

好奇讓我越線

不同的兩世界

相識又能如何

不如不見

不如分別

不如懷念

 

 

 

 

 

感恩瞇瞇美框及音樂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球 好奇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