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5366&prev=5613&next=5145&l=f&fid=28

 

 

 

 
 
 
忘憂草 / 小籃子
 
 
 
 
因為前世的驚鴻一瞥 讓我們今生結了緣
 
 
那橋下的一株小草 為何如此萎靡悲慟
 
讓我不禁讀了它的心事
 
原來
 
 終年不見天日 微弱的殘光 讓人欲見不得見
 
空氣中彌漫著腥血腐肉的氣味
 
熱熱的沙地上冒出灰灰的煙
 
小草瘦弱的身軀 一再地被屍骨踩踏
 
葉梢上還掛著路過的血滴
 
無奈啊無奈
 
好想 好想 逃離
 
 
 
 
 
婆婆催促著我快走
 
可是我久久不忍離去
 
掬起喝了一半的暖湯灑向你
 
將草攢進懷裏 向橋的另一端奔離
 
於是
 
我帶著一半的記憶  
 
一半的感傷 一半的悲痛 一半的美好回憶
 
來到這裏 尋找我的另一半
 
可是
 
怎麼也想不起 那相約的信物放那裏
 
 
 
 
 
你倒好 成了無憂無慮的忘憂草
 
朝迎晨露 暮臨晚風 自信挺挺地展向天空
 
開開心心地迎接每個春夏秋冬
 
相知相惜地陪在身邊
 
陪著我等待
 
另一半
 
我的
 
 
 
 
 
 
 
 
 
感恩葵葵美框分享
感恩好友支持引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知相惜 等待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