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小籃子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4196

 


 

 

 

 怕怕 / 小籃子

 

 

怕~太主動會嚇跑你

怕~你太優我卻平庸

怕~付出真心招欺騙

怕~愛了後悔耽誤你

 

 

怕~得到了又將失去

怕~猶豫不決變殘念

怕~想太久你己遠離

怕~只是我的獨角戲

 

 

想著 想著

 

 

天亮了 夢醒了 人走了

我笑了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只是一齣真實的夢而已

 

你真的有來過嗎

你從來都没存在過

只是夢一場

 

別怕 別怕

 

 

 

 

 

指望 / 郁可唯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感恩簡簡單單分享美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怕 真心 挽回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