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小籃子 奇摩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id5Z9ufHxQ2_54UbnRqgBDQKSWccgMi/article?mid=2429&prev=3478&l=f&fid=28

 

 

瞇瞇歡喜分享框~~

愛相隨/小籃子

 

乘著夜晚的涼風  悄悄來到你窗前

不願驚醒你  祇是你會嗅到一股花香

那是一股思念的味道  ~淡淡地

 

趕在笫一道曙光乍現時 飛到你床前

不讓你受涼 用蟬翼般的光被在你身上

那是我愛的温度 ~暖暖地

 

我輕輕地走  怕吵醒尚未甦醒的新芽 

我小心地踏  怕踩痛了土壤裏的種子

風讀了我 雲懂了我 天空接納了我

時而遠 時而近 但不再失去你的音訊

一個人 兩個我 三顆心 四枚腳印

不管飄得多高 飛得多遠

 只要你輕輕一聲低喚

我就趕來你身邊

愛相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溫度 愛相隨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