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kuo還沒去大陸工作之前

我早就在 20068月期間正式離職了一趟。

過去工作中有幾年期間

營業部門的同事在初進公司時

都需要接受我個別的或小班的指導

學習有關公司營業部門的事務流程

其中有幾位還留下在我帶領的小組裡當同組的成員

這裡面中有幾位是比 Kuokuo 還要早先離開公司的。

在獲知我要離職時

還特地安排為 Kuokuo 辦個送別會。

我想是因為當我在知道他們的去意之後

也會為他們辦一個餞別會之故。

 

 

週二下午有機會跟兩位昔日的同事小聚

Kuokuo 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

是一位曾經與我同組的小女生親手製作的。

(雖然Irene已嫁為人婦Kuokuo 眼裡

她永遠是一位嬌小的小女孩。)

卡片所寫的字句是她在我們聚會的復興南路上

一家丹堤咖啡廳桌上寫成的。

因為當天早上才做好卡片

她還來不及寫上祝賀語;

另外一位出席的Connie

要她寫幾個字

將來我們一旦瀏覽卡片時

才知道這張卡片是哪一位朋友在什麼時候送的。

 

 

Irene送給Kuokuo 的卡片上字句是這麼寫的 :

Dear Lisa

一直以來似乎都沒有親口跟你道謝!

趁著這機會用這我自己做的小卡

跟你說聲謝謝”!

感謝在X時有你這主管細心教導

這對我日後影響真的很大。

一直以來也都非常關心你

只是都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讓你知道。

Lisa 我隨時都在想你哦!

都在關心你哦!

 看到你現況

更替你感到開心!! 在此

祝你一切更加美好!

天天開心 !

 

 

當晚Kuokuo 做完運動回到家後

想起了當年我離職時

還有兩位同事也寫了小卡片送給我;

於是也想將上面的字句也一起PO出來。

 

 

Kai Carol兩人是寫在同一張卡片上的

Kai 首先寫的內容是:

Dear Lisa

我想我應該是妳帶出來的學生裡最得意的弟子吧!

其實真的要謝謝妳應該說是感激吧!

因為有妳的教導讓我根基踏實

可以在X待那麼久 ....

以後要保持聯絡哦!

 

 

Carol 接著在卡片的另一面寫著:

Dear Lisa

我才是你的得意門生吧!

在我在X2年多的日子裡

謝謝Lisa 一直細心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不管未來如何

Lisa 姐要永遠快快樂樂~

 

 

眼看著這幾位年輕的昔日同事

現在在各自的工作領域裡各闖出一片天地來

已屆半退休的 Kuokuo 此時也頗感欣慰的

畢竟我在過去職場生涯中

沒有被視為是一名穿著平底鞋的惡魔主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事情誼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