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1167668602-8562.jpg瑜伽  
   

 

來說件陳年往事事情發生在2007年12月初

那一天下午剛剛在家寫的一篇文章提到某位老師,

在過去,他習慣會直接在舞臺上當著學生面

換裝。晚上去上課時,發現老師一進教室後,

就在後面更換他的衣服。當他走上舞臺,

便是平常授課的裝扮,而且能夠直接馬上

正式教課了。我下午的想法,怎麼老師的心靈

就能馬上感應到這件事呢?,這也未免太讓人驚訝!

 

原本我還以為是自己太過於保守,或者說

是有點吹毛求疵吧!現在的社會現象

不就是看到許多人們抱著只要我喜歡,

你又耐我如何的心態嗎?

太過於管閒事的話,有可能會惹禍上身呢!

 

有位朋友是贊同我的看法,他也認為老師

應該是預先穿著好教課的服裝再上舞臺的,

不但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學生。總之,

那天晚上見到老師的改變,我也是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重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