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3662202_7b21d21323_o.jpg松 1   

 

已有好幾年沒收到 Asa 老師親自為同學們

做的聖誕禮物

最近的一年聖誕節,正逢我暫停去健身房運動,

所以,也不清楚那一年是否老師有準備聖誕禮物

今年的禮物~ 手作護唇膏。

老師一共準備了500份,

是要送給他所任教的各類團體課有來上課的學生們

 

 

既細心且又貼心的Asa老師在上週六就提前發給

這週六要補上班而不能來上 Pump課的同學;

我們會如期來上課的學員就等到明天便能收到禮物了。

猜猜看我今年可以拿到多少份老師的禮物呢?

若是沒有偷懶的話,我應該可以拿到6禮物

這一週我一共缺席了兩堂課,所以,

沒有特別原因的話,我總共可以拿到4份禮物。

 

 

下週一就是聖誕夜了,衷心祝福好友們,

無論您是一個人的聖誕節還是將與愛侶共度佳節,

Kuokuo 同樣給予祝福!

於此借用 Asa老師禮物上所寫的一段話

來轉送給我的好友們。

一年又過去了,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

希望我的手作護唇膏能溫暖大家的心

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下面幾則好友們的妙語佳句就是我送給大家的禮物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

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

在至愛的聖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願我的祝福給你的聖誕平添一份喜悅!

 

 

 

這是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

雖然你在那頭,雖然我在這頭,

還是把你記在心頭

在這寒冷的關頭,

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

直達你的心頭

 

 

幸福,是自己體會的,你覺得你在受苦了,

而且正在追尋解決的最好辦法,並追求好的結果,

幸福就來到你的身邊!

 

 

那些天生有錢,萬事如意的人,

不懂得什麽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只有那些在狂風暴雨下,

抱著幾塊脆弱的木板在大海裏顛簸的人,

才能體會到晴朗的天空是可貴難得的。

永遠不要忘記,在上天揭露人的未來以前,

人類的一切智慧是包含在這四個字裏面的:

等待希望

 

 

妳說的這些我有同感ㄋㄟ~ 可以脆弱一時,但不可以長久~

認真面對,我想沒有無法做到的~

 

 

有時候要知道感謝自己~~因為沒有自己,怎會有美好未來~~

偶偶也要犒賞自己~~這樣才知道自己有多努力~~

 

 

世上誰最無情~~時間最無情~~

即便是富貴人家也不會為他們留~~

人生無訣竅~~唯有把握時光而已~~

 

 

懂得生活就是懂得生命,

在人生的路上永遠保有一顆炙熱的心,

就能夠熱愛生命,讓自己發光發熱。

 

 

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

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請相信,我們歷經世事後的滄桑容顏,

不僅僅讓我們學會了冷漠的自我保護,

還讓我們學會了仁慈的體諒他人。

請相信,這世上有東西會比時間更永恒,

那就是我們愛別人,愛自己的心。

 

 

∪∩∪∩∪∩∪∩

 

 

意念影響著一個人的心緒,

多希望意念潔淨吸納無盡馨香,我們一起加油吧!

 

 

茶水總是濃濃淡淡,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一切都是那樣的水到渠成,一切都是那樣的按部就班。

那份幽香,那份清醇,那份淡然,

都在默默地品味之中,再現了人生的真諦。

 

 

聖誕節腳步慢慢接近了..感覺好溫馨好期待喔!

聖誕節之後緊接著的是過年..感覺又傷又喜..

因為2個節日都有著濃厚的熱鬧氣氛

但是,跨了一個年之後每個人就增長一歲了

感傷時光就這樣溜走了

真的該好好珍惜每一個美好的時光

謝謝朋友您帶給我豐富的生活和成長

 

 

總有些人,濃烈如酒,癡狂似醉,醒來找無尋處;

總有些人,安然恬靜,淡默守候,你常視而不見。

原來生存是種感悟與念想,若覺生活美好,處處皆生機。

 

 

人生的幸福,需要平常心去承載。

人之所以痛苦,往往是因為欲望太多、滿足太少。

人生的修行,很大程度就是對欲望的控制。

誰都會有欲望,但超過自己承受範圍的欲望,

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泥淖。

學會滿足,就是掌握了開啟幸福之門的鑰匙。

修煉一顆平常心,痛苦就會越來越淡,幸福就會越來越濃。

 

 

藍天白雲美
芙蓉淡雅秀
玉珠撒荷葉
蜻蜓翩翩舞


歡樂如歌山清秀
朗朗晴空碧雲悠
翠綠叢中紅花露
萬千歡喜閒清攸

 

 

~這我認同~每個人都有讓人無法接受的部份~

大概生活環境不同,教育不同~

兩個不同個性的人,住在一起也都是要磨合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佳句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