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妙語佳句集錦 (6) / Kuokuo 整理

 

平日忙於工作也忙於運動,

我想也只能利用假日時來整理近期好友的妙語佳句了

愈是天冷就變得愈饞嘴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臉又變得更圓了,

真沒勇氣踏上磅秤一窺真相,

惟有多增加運動量讓自己心安些!

以下就是這些天來好友們的精彩佳句:

 

 

∪∩∪∩∪∩∪∩

 

心靈是很難理解的、它十分的微妙且游移於意志之間。

因此要小心維護、導向幸福與快樂。

 

 

沒有很認真啦~普普通通~

但看家人說好吃~會信心大增也會很開心~

當老公孩子問,"今天要吃什麼"

會覺得他們好像很期待我做的菜~ 這大概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

快樂,隨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健康,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

平安,與你渡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人生最充實的時刻該是蘊藏於寧靜之中....

 

 

其實「人生最有意義的事」這個問題

就沒有一個特定的答案。

每一個人對人生最有意義的事都可以不同,

有些人會覺得追求愛情,

為異性牽腸掛肚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有些人會想發達;

有些人會想事業在追求過程中得到喜悅的感覺。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簡單來說,是追求一種感覺。

你覺得追求的時候有快樂,你覺得值得你去追求;

追求會無悔,不追求會後悔,

這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了。

 

 

無論那個年齡層,男女老少,

都該培養出自己的興趣不斷學習

或許是閱讀,或許是手藝......

學習會讓人心靈充實,自信滿滿,

充滿活力,人見人愛唷!!

學習&培養興趣會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如果沒有培養自己的興趣.....

根本沒辦法發現自己的長處.....自信.......

生活完全沒目標呢......

所以囉....不管是媽媽......孩子

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囉.......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己把自己鎖在一個籠子裏來傷心,

忽略了鑰匙其實在自己手裏!

 

 

哈哈~~~我只是個凡人哪~~~

有些事是累積所引發, 雖然知道珍惜當下,

但當下若能懂得放下, 相信就不會累積的。

 

 

我的優點也是造就小人的推動力喔, 我的小人很多,

我的迷糊讓我毫無防備, 我的直爽也常讓我得罪人,

搞不好對方氣到不行了我還不自知呢!

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

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我一直再朝這方面走喔, 也抱著感恩的心,

因為心解開後我謝謝對方讓我成長喔~~~

 

 

∪∩∪∩∪∩∪∩

 

人生的每一刻未曾停歇

踏穩自己的步伐

或進或退

或喜或悲都是自己珍貴的歷程

 

 

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

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嗯嗯....對大部份的人而言!! 說易行難呀!!

但若能多善用同理心與愛心....

想必留下遺憾的機率....

就能降低許多!!......呵呵~~共勉之.....

 

 

如果不能改變風的方向,就要想辦法調整風帆;

如果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

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當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你就是優雅的;

當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態時,你就是成功的。

 

 

當下就是一切緣起,

萬物萬事從此而生,生生而不滅。

 

 

學佛修禪即是修心,修心首重導正觀念,

念就是一切思考的起點,念善則行善,念惡則行惡。

 

 

平安是福....健康是財富!! 是句經典老掉牙的辭....

然卻是句超貼切寫實的至理名言!!

希望每個人活著...都能擁有且珍視它!!

 

 

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

人生充滿變數,定力如何,直接影響到人生的走向。

所謂定力,就是定心。心靜了,生活自然也就安穩了,

人生自然也就安定了。反之,

如果不能保持內心的寧靜,就會被情緒所控制,

稍不註意就可能誤入歧途、貽誤終生。

所以,與其鬱鬱寡歡埋怨命運,不如清清靜靜閑坐修心。

 

 

人老了無依的心,卻不會憂心自己,

反而憂心自己的深愛,

愛多麼的偉大,

總是牽絆人的一生,凌駕於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佳句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