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三真是Kuokuo 的幸運日,

雖然沒有和家人或友人齊聚補冬,

喜愛運動的我依然習慣在週三晚上去練習瑜伽。

昨晚也特別改乘捷運回家,由忠孝復興站至東門站,

途中於忠孝新生站換乘往南勢角的班車,

前後只需三站費時約12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我就一路延著永康街彎入住家的巷弄裡踏進了家門。

懸掛壁上的時鐘才剛過十點半,

比起平時回到家的時間要早了些。

 

 

看了幾則好友的回應回覆之後,進入了小格,

這時發現我的訪客突然增多了不少,

也發現了許久沒露面的好友也來留下回應,

令人又驚又喜,當晚還忍不住跟幾位格友分享我的心情。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提供精彩好文無私讓我帶回家;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給予溫馨誠摯的回應讓我心暖;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寫下窩心感人的回覆讓我心喜。

 

 

趁著今早空閒的時候,

將數日來收集到的好友妙語佳句,

匯整集結成篇,誠願分享給更多的好友!

這也是我首次使用好友,品味人生的文章框,

於此一併感謝! 謝謝品味人生美框分享!

 

 

∪∩∪∩∪∩∪∩

 

感謝親愛的您,您的問候,

比立冬吃補,更溫暖我心!

 

 

突發狀況總是在考驗一個人的耐性和理智,

過了一關還會有下一關,

因為這就是生活, 也唯有如此,

我們才會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我會加油的,讓我們互相勉勵吧!

 

 

生活有太多的挑戰,

生活需要面對太多的精彩和坎坷;

生活只是一部戲,

生活只是一句充滿曲折離奇的人生哲理;

生活要我們去完美的規劃路途,

即要有平淡,又要有離奇。

所以我們要坦然面對,

不管遇到多大的災難都能微笑度過,

不用為了失去的而悲傷,要為得到的而高興。

 

 

人就是非常敏感的,

有問題的時候就應該立即解決,

當對方反應不對時,

就要想辦法將僵局誤會解開,

以後才不會有疙瘩。

 

 

一朵小小的漣漪,會讓情感更加堅實、耀眼、燦爛,

萬一悲傷跟隨,相信傷痛過後你又將重生。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隨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人生若能如此,那麽將會是多麽的完美和幸福呀!

靠得住,實為可貴,珍惜的事務切勿忘記;

丟得下,實為應該,廢棄的東西應早摒棄。

 

 

忘記別人對自己的不敬,牢記別人對自己的恩惠和幫助,

忘記自己過去的輝煌和成就,銘記今天的責任。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牽掛放在心裏,

把關注盛在心底;

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

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美好黃昏;

也可以是和你相遇,相知並風雨同舟,

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漂浮更多溫柔的人。

 

 

感恩,是一條人生基本的準則,

是一種人生質量的體現,

是一切生命美好的基礎。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能使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生活的美好,

能保持我們的積極、健康、陽光的良好心態。

 

 

壓抑讓人變得不再快樂,變得非常現實地生活

 

 

∪∩∪∩∪∩∪∩

 

 

基本上我們手腳健全,智能正常,就很感恩了,

讀書.運動.工作.交友.旅遊.

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且要先喜歡自己,

即使是蘿蔔腿也是白白水水的蘿蔔,

要跟自己的腳說"你是很重要的,

我每天都仰賴你走路.站立,辛苦你了'

他一定能體會主人的心意,達到主人想要做到的事,

(例如單腳站姿),腳也是需要鼓勵的啊。

 

 

真的呢...... 人越長大了.....

好像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要有所保留.......

老人呀....反而有著童真的心靈..... 想怎樣就怎樣...... 或許....

我們也該學學....... 這樣的生活才過的更開心更愜意呀.....

 

 

人小的時候因為純潔,因此真情易表現於容顏,

人老了之後無所爭,因此真情易於顯露,

生活的競爭壓力,讓人失了真

 

 

早阿,好喜歡你分享的故事,

尤其真實的事會給我更大的啟示,

真實的人生換個角度想真的很奇妙,

有人說今生能當人是福報,

其實若不能適時的檢視自己的心,不能無形的付出,

那人生或許會少了很多的滿足喔~~

這是我的心情,與你分享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而,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

有時,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中。

 

 

過去已死,未來光明,只要誠懇的面對未來,

生命一定會有奇蹟的。

 

 

平常心最能控制心緒的,那很好。

人心若能平靜何嘗不是一件喜事。

 

 

無論命運多麽晦暗,無論人生多麽坎坷,

這條人生之船的舵柄,就在我們自己的手裏。

不要埋怨命運不公,也無需感慨造化弄人,

緊握雙手,人生的方向就在自己手中!

 

 

屬於每個人都曾有過ㄉ純真

感動在潺潺ㄉ時光河流中  

<<純真<<   是最清澈且最晶瑩ㄉ永恆記憶

 

 

人生就像迷宮
我們用前半生找尋入口
用後半生找尋出口

 

 

好友說的就是人的一念之間...

當那念頭""了這些所謂的執著已不再是執著,

也就無所謂的放下不放下了.是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 嘉言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