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kuo 是個有直線的路就走直線

若是要轉彎一定先右轉的人

記得大學時期去一位家住劍潭的同學家玩

一定會先過個小橋然後需要左轉才能到她家

我每次去她家一過了橋就要往前直直走

都要等走了一小段路後才會體認到我走錯了方向

 

這種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還沒能改善!

就說一段我發生在2007年八月中重新踏入加州健身房

所發生的一些糗事讓大家笑一笑

 

當年西門店一共有五個樓層

距離我停止在那兒運動起算起碼也有四五年了

我都忘記了毛巾部是在哪個樓層?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一路搭乘手扶梯上到五樓,

終於看到毛巾部了櫃台是在出了電扶梯的正前方

沒有直線路可走我就習慣性的往右走

才走沒幾步路就被叫回來櫃台服務人員指引我

應該改向左轉進入女生更衣室才對是不是很丟臉呀?

 

隔沒多久我開始去站前店卻做了更是丟臉的事

話說我一路往下走到地下樓層很高興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毛巾部

這回我是領了毛巾自動向右走然後就直直低著頭走進了

放有很多置物櫃的更衣室可是

卻看見兩位身穿男性背心的人站在裡面;

我這才驚覺是我闖入了男生更衣室 

好險! 沒有看到不該看的然後

我就一路倉皇得跑出去重新找到女生更衣室 

 

此後每次去站前店我就會看到好醒目的一個大大的

"男"字擺在眼前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我也搞不清楚隔了許多年之後再去舊地重遊 

我依然是習慣如常不過各位放心好啦 !

去了幾趟之後我都會先睜大眼睛

 確定女生更衣室位置之後才會往正確方向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糊個性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