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自居易 Yahoo 奇摩部落格的文章

 

 
 

你在雪層覆蓋的那方遺失了。

 

只因想你,

所以牽掛的心多次懸吊在高高的新月之上,

日子分分秒秒的悄然離去,

但是仍然不見月兒填滿我的思念。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會如此的想念你,

我只能淡淡的回覆你,

我有一種情動發自於幽谷的中心,它會迴響,

當找不到心靈依靠的時候,

就狠狠的把你抓進我的心扉之內,

就是這般簡單又濃郁的情感。

 

前些日子,我花費我心底的每一寸激盪尋覓你,

先是一篇篇殘破的樂章,

後是一頁頁缺乏生氣的字幕憂愁,

直到某日,也許是蒼天的垂憐與不捨,

終於讓我在無數的失望落寞中燃起了火苗,

雖然那燃點非常的小,小得可憐,

但是你的回覆,它已經開始發光發熱。

 

友誼似水,像淡淡清澈透明見底的溪流,

陪伴真誠的何止是那些眼中能夠見到的喜悅,

是能夠在巨石夾縫中產生發生渦流後,

引導人們進入平靜的輕波彼岸;

也是在黑暗陋室中燃起希望的燭光,

渺小的光線,卻也是最大的光芒。

 

有你真好,這句話沒有深奧的理論埋藏於當中,

只有我歡樂喜悅的情懷在裡面遊蕩,

我期待也深信我倆的緣份可以乘風坐雲,

停歇在你的心窗之上,駐留在我的心田之中,

友誼真美,陶醉我心,願溫馨的音符跳動伴你舞動。

文 / 居易

 

 

當我一邊聆聽著好友她分享的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盡在不言中】]

這首曲子時,

另一邊雙眸凝視著好友他寫的這篇文章,

思緒跟著跌坐進了與好友再次相逢當時的一種心頭悸動。

 

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當初會找好友他來寫此文,

我會很高興的回覆你,

當我還只是在寫著一般記敘文時,

心中認定的寫文好友中情文並茂第一人選就是他。

深知彼此都是重情義之人,

我們的暫別方式卻是迥然不同。

 

前些日子,收到了一則好友他署名給我的回應,

他知我迷糊個性會將其視為寫給一般好友的回應。

看起來像是極為嚴肅又很慎重的一則回應,

透露出他又想雲遊在外一段時日。

面對好幾次好友他這樣的不定期的出現又隱退,

練就了我一身輕鬆地看待這件事。

 

友誼似水的我們,

因為不會想給自己束縛就不會給別人束縛。

人生沒有如果,

過去的雖然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也許不再完美。

~ 珍重 過往~

~ 珍惜 現在~

 

有你真好,我們可以在空間無所不談,

如果此時不能再隨心暢所欲言而得以收到好友的回覆,

那麼,藉著初夏將至之時,

我想要開始收心勤奮練練我的中國氣功了。

老天曾經給了我們多久的緣分,

將會讓我永遠憶念這份友誼之美。

每晚伴著大家的優美音符,

可能暫無新曲目現給好友們,

過去勤快收藏的兩百多首

我想也足以讓人睡前舒心,美夢永相隨。

文 / Kuoku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好友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