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天的雅虎部落格年底將終止服務的公告

之震憾,平日勤快聯絡的幾位好友們紛紛在問道:

“要搬去哪兒呢?”

原本是何去何從不知所措的 Kuokuo 也上了

Google查詢各平台的狀況,一時也還拿不定主意。

 

 

當Kuokuo 昨晚獲知 Claudia 將搬遷至痞客邦

今晨又見到園丁大哥以及沙拉公主都已設妥了

他們在痞客邦的新家。我就毫不猶豫的確定要

搬去那裡跟熟識的好友們繼續當鄰居了!

 

 

Kuokuo 覺得可以跟好友們在新的平台繼續聯繫

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然而,經過這兩天自己在

痞客邦的感覺,就像是過去在玩臉書;

一直在加入好友,雖然是很熱鬧,但是,

這又不是我所希望的回到臉書一樣的地方。

所以,這一次我想改搬來Xuite 隨意窩了。


今天下午我已在Xuite隨意窩設妥了新家,

新家的名稱跟以前在雅虎的格子同樣取名為“女兒紅”,

同時,Kuokuo 的匿名也沒變,

頭像也是跟在雅虎的舊家一樣。

 

http://blog.xuite.net/kuokuo2424/R9WjroKeGQT/85406691

 

好友們可以點選上面的網址

就能來到我在隨意窩的新家了

 

 

歡迎不是那麼喜歡熱鬧的好友們可以過來

Xuite 隨意窩繼續當 Kuokuo的鄰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台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