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之旅  
  

 

經過昨天的雅虎部落格年底將終止服務的公告之震憾,

平日勤快聯絡的幾位好友們紛紛在問道:

“要搬去哪兒呢?”

原本是何去何從不知所措的 Kuokuo 也上了Google

查詢各平台的狀況,一時也還拿不定主意。

 

 

當Kuokuo 昨晚獲知 Claudia 將搬遷至痞客邦

今晨又見到園丁大哥以及沙拉公主都已設妥了

他們在痞客邦的新家。我就毫不猶豫的確定要

搬去那裡跟熟識的好友們繼續當鄰居了!

 

 

Kuokuo 覺得可以跟好友們在新的平台繼續聯繫

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今天下午我就獨自摸索

也在痞客邦設妥了新家,我的家名稱跟在雅虎的格子

同樣為“女兒紅”,Kuokuo 的匿名也沒變,

頭像也是跟在雅虎的舊家一樣。 我家的住址列於下:

 

http://kuokuo2424.pixnet.net/blog/post/206927591

歡迎大家相約過來痞客邦繼續當 Kuokuo的鄰居喔!

或許好友就能看到較多我的拙作出現在新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拙作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