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7月赴英國一面遊學一面在英國本土及歐洲大陸數國自助旅行的前一年,

正是我初接觸瑜珈一整年的歲月時光那一段練瑜珈的日子

是我身體精神狀態最好而且 也正是我體態最苗條最修長的時候 

 

回憶當時年代瑜珈運動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受大家的歡迎,

就連健身房也開設了很多瑜珈課程呢 !

我們當時練瑜珈時老師是極有權威的 因為那時候沒有使用瑜珈墊

而且是每位學員使用大毛巾鋪在地板上來練瑜珈  所以

老師會規定學生要穿網襪上課以方便在毛巾上做運動時能止滑

此外還規定不可以穿戴 bra 我們那間瑜珈教室限收女生 所以

老師的規定, 我們都無異議我當時都是在早上上班之前去練瑜珈一 個小時;

Kuokuo 那時候的上班裝扮就是腳穿黑色網襪足蹬著一雙高跟鞋

一身套裝打扮去辦公室  不明究竟的路人或是同事

便會以為我是個很新潮的人物呢 !

 

在歐洲遊蕩一年的時期我就中斷了練習一直到 2007年8月中旬

再重新踏入健身房練瑜珈相隔 18年之後我年歲已增添了許多

當時已能做到倒立的動作現在連彎腰雙手觸地都倍覺困難 

天啊 !  瑜珈運動不像是騎腳踏車一旦學會了即使中斷許久沒騎

再度騎上鐵馬仍然是可以讓人駕輕就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全站熱搜

    Ku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